德化县浔中镇召开“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11 17:27 浏览量:

    德化县浔中镇召开“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会

     

     

     

     

     

    IMG_1388

     

     

     

       129日,浔中镇召开镇重点工作攻坚推进会,部署“六稳”“六保”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关将至,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克难攻坚。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稳字当头、坚持积极进取、坚持战略定力、坚持科学应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企业稳就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重点工作,确保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三要坚定必胜信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上半年工作奠定的较好基础,有重大机遇的支撑,在全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