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化县税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提升干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意识
时间:2020-12-11 12:01 浏览量:

      近日,德化税务在杨梅乡“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德化县委党校连贵斌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实务》《知青在德化杨梅的基层实践及其现实意义》两个专题讲座,并观看林俊德先进事迹及《多彩杨梅》等宣传记录片。

      学习研讨期间,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培坤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署名文章,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此次学习体会,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谢培坤书记为研讨会作总结讲话,全面传达了市局研讨班的主要精神,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县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走深走实。针对当前党建工作,谢培坤书记着重强调要优化机制体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文化引领,推进铸魂育人行动。

      学员们在培训中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讨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