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电商发展模式上荧屏推介[视]
时间:2015-09-03 02:01 浏览量:

    点击收看在线视频报道

    1日,由市商务局、县政府、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学习标杆”交流访谈节目在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录制,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经验和亮点搬上荧屏。

    县长欧阳秋虹,副县长刘惠煌、张传晖参加了交流访谈活动。

    县长欧阳秋虹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县情和电子商务发展概况,她说,近年来,我县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陶瓷企业突围转型的重要举措来抓,依托绿色瓷都、统筹城乡、闽中宝库3张老名片,成功打造电商强县这张新名片,促进德化电子商务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继去年9月荣获省级电商示范县位居全省第2位泉州市首位、电商创业园荣获省级电商示范园区全省首位的基础上,今年5月相继进入阿里“电商百佳县”第7位和京东“电商百强县”第19位,城东电商创业园荣获商务部国家电商示范基地,德化成为全国首个进入阿里电商百佳县。

    交流访谈节目邀请副县长刘惠煌、博为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福镇、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木为客座嘉宾,交流回顾了德化电子商务发展初期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创客们如何破除困境实现突围、取得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阶段发展愿景等。副县长刘惠煌在交流访谈中提出,我县将以电子商务融合创新为核心,以深化电子商务应用为重点,以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为保障,不断优化电子商务资源配置能力,向下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向外全力推进跨境电商,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陶瓷电子商务交易中心,提升智慧陶瓷的影响力和品牌力,推动德化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