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陶瓷电商峰会在德化举行
时间:2015-08-31 14:55 浏览量:

    光明网讯(记者张诗瑶)8月28日,记者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了解到,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在泉州市德化县举行。

    据了解,本次峰会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内容之一,将以“互联网+陶瓷产业”为主题,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chinachina online.com)和陶瓷全球购(go.chinachinaonline.com)项目将在本次峰会上正式启动。本次峰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中陶协将联合阿里研究院评选出首届中国日用陶瓷十佳网货品牌、中国艺术陶瓷十佳网货品牌。此外,本次峰会还将进行陶瓷电商深入交流、专家学者与电商实操手分享对话、项目揭牌授牌等系列活动。

    德化县人民政府县长介绍说,在阿里研究院公布的“2014年全国电商百佳县”中,德化县排名第七。“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在德化举办,充分彰显了千年瓷都的地域特色。我们会努力加强峰会的宣传、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峰会整体活动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