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27日德化启程(综合)
时间:2015-08-27 08:58 浏览量:

    点击收看视频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27日德化启程

    来源:海峡之声网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海峡之声网福州8月26日讯(记者 曹婷 申俊超)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瓷都德化隆重举行。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内容之一,峰会将以“互联网+陶瓷产业”为主题,搭建中国陶瓷产区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互联网+陶瓷”新思路。

    本次陶瓷电商峰会共包含1场高峰论坛,1场主题大会,1场答疑解惑的互动式大会和2场精彩访谈对话,访谈对话包括:3位重量级行业专家学者精彩解读,14位实际操盘手案例和实战精彩分享。活动将邀请参与嘉宾约700人,其中政府主管、分管领导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100人,传统企业高管300人,网上企业200家,媒体70余家。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峰会上,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和陶瓷全球购项目正式启动,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线。

    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为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创新带来了新机遇。在阿里研究院日前公布的“2014年全国电商百佳县”、“2014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中,多个中国传统陶瓷产区的县、市、区榜上有名。在百佳县中,福建省德化县就名列第七。其他陶瓷产区也开始积极推动互联网工程。

    由此,此次峰会,阿里研究院充分发挥主办方之一的作用,发动、邀约全国各大陶瓷产区的电商企业前来参加,还将进行20个网货品牌的评选。

    8月26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德化县长,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系列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欧阳秋虹表示,“互联网+陶瓷”不单单是为传统企业插上转型的翅膀,更重要的是继续发展,还要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德化陶瓷和阿里研究院目前主要开展网货品牌的评选,更重要的是今后如何跟阿里协作,“掌握全国陶瓷生产的大数据,抢占陶瓷发展的话语权。”

    目前,阿里已经在德化设立了淘宝大学分校,选送德化的陶瓷电商前去学习,同时把德化的案例写入了阿里巴巴研究院的典型示范案例,并且在德化设立了落地阿里lbs服务中心。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在德化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26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德化举行,峰会将搭建中国陶瓷产区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互联网+陶瓷”新思路,助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据介绍,本届峰会将安排高峰论坛、主题大会、答疑解惑的互动式大会和精彩访谈对话。此外,峰会上,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和陶瓷全球购项目将正式启动,于明年2月正式上线。同时,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阿里研究院也将联合首次评选中国日用陶瓷十佳网货品牌、中国艺术陶瓷十佳网货品牌。

    本次峰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目前,组委会已向社会各界征集峰会标志的设计方案。(凤凰网)

    德化将举行首届陶瓷电商峰会

    台海网8月27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下午,福建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瓷都德化隆重举行。

    据介绍,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内容之一的峰会,将以“互联网+陶瓷产业”为主题,搭建中国陶瓷产区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互联网+陶瓷”新思路,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峰会将呈现多个亮点,其中包括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和陶瓷全球购项目正式启动,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线;中陶协和阿里研究院联合首次评选中国日用陶瓷十佳网货品牌、中国艺术陶瓷十佳网货品牌;陶瓷主产区就陶瓷电商首次深入交流;专家学者与电商实操手首次分享对话;开展举行项目揭牌授牌系列活动。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底在德化举行

    东南早报讯(记者赖劲松)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瓷都德化隆重举行。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内容之一,峰会将以“互联网+陶瓷产业”为主题,搭建中国陶瓷产区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互联网+陶瓷”新思路,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本次峰会将呈现五大亮点。一是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chinachinaonline.com)和陶瓷全球购(go.chinachinaonline.com)项目正式启动,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线;二是中陶协和阿里研究院联合首次评选中国日用陶瓷十佳网货品牌、中国艺术陶瓷十佳网货品牌;三是陶瓷主产区就陶瓷电商首次深入交流;四是专家学者与电商实操手首次分享对话;五是开展举行项目揭牌授牌系列活动。

    在阿里研究院日前公布的“2014年全国电商百佳县”、“2014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中,多个中国传统陶瓷产区的县(市、区)均榜上有名。其中,百佳县中,福建省德化县排名第7。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底在德化举行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张珺

    本报福州讯 (特派记者 张珺)省政府新闻办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29日在德化举行。此次峰会以“互联网+陶瓷产业”为主题,将搭建持续性的陶瓷产区交流平台。

    记者了解到,除了行业协会和省级部门的扶持外,德化县政府、阿里研究院和阿里巴巴闽汕大区将专门承办此次峰会,并推出一系列的“互联网+”项目。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chinachinaonline.com)和陶瓷全球购(go.chinachinaonline.com)项目将在峰会上正式启动,并计划在明年2月份上线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