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继续】免费为电商会员企业检测陶瓷产品
时间:2015-08-12 18:41 浏览量:

     

    dsc_3440

    图/郑婷婷

    【德化网 讯】8月12日,福建省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会同县电子商务协会为电商会员企业开展日用陶瓷产品免费检测工作在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电商创业园1号楼5楼/电商园路33号)进行。需要检测的企业请将产品和资料准备好,拿到创业园5楼服务平台。

    为了顺应企业需求,原本截止12日的送检延期一天,延至8月13日,请相互转告。

    具体通知如下:

    1、检测产品:日用陶瓷产品

    2、检测费用:免费,检测所需产品由省陶检中心付费买样。

    3、检测地点: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电商创业园1号楼5楼/电商园路33号)

    4、检测时间:2015年8月13日上班时间

    需要准备的资料有:

    1、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码证复印件、公章。

    2、送检产品数量:

    (1)单款产品:64个合格产品,分包成2份,一份32个产品。(如:检测的产品是杯子,必须是同一款型号、规格和花面的,需提供64个合格产品)。

    (2)套装产品:8套合格产品(例如每套里面有7个产品组成,必须每件各提供8个合格产品)。

    3、需要检测的企业请将产品和资料提前准备好送检,如需在检测报告上体现品牌的注册商标,请提供商标注册证复印件。

    友情提醒:所有送检的产品均由检验中心付费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