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普惠电商客户
时间:2015-08-10 09:35 浏览量:

    dsc_0867_副本

    本报讯(双季 江水 鸿儒 俊男)近日,浔中镇世科村的郭先生想开第二家天猫陶瓷商铺,正为10万元的资金缺口发愁。后来,他经朋友介绍,找到了位于宝美街的德化县昊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推出的“公明贷”专为电商客户提供无抵押、小额借款。他跑去咨询后,经过快捷的评估流程,前后一周左右,10万元的借款就能到手,第二家天猫店即将上线。

    据公司董事长郑荣发介绍,针对德化小微企业和电商企业商务模式,公司为其量身打造了符合实际需求的融资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

    “申请电商借款需准备的材料包括企业基础资料、法人身份证、企业近12个月的银行流水对账单、企业在网上开店的具体网址域名和一份详细的借款申请说明书等相关资料。”工作人员指着网上资料对我们如实说道,“申请流程简单快捷。”公明贷只需简单五部,短短7天就能申请贷款,合同周期更是多元选择,贷款额度在5万到100万。

    与此同时,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安全、快捷、高效、灵活”,期限灵活,收益较高,资金安全,有严格的准入机制、风险管理机制、第三方保障机制、债券回购机制和信息安全保障机制等“五重安全保障”。

    据悉,德化县昊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恭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上海,背靠实力雄厚的国昊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推出的“公明贷”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创新采用了“p2i+o2o”模式(即个人对企业,线上对线下)。这是首家入驻我县专注于产业链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为我县广大陶瓷电商客户提供雄厚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