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标志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15-08-03 10:20 浏览量: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份在德化举办。经研究,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组委会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标志的设计方案,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邀约内容:

    1、设计内容: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标志图形应当重点突出,可采取变形手法与其组合,充分遐想,标准色、标志色彩可以组合设计;

    2、应用场景:适合会议、卡片、墙面、广告、报刊、电视、网站等应用,应当考虑在各种载体上的制作运用的可行性和实用性。

    二、设计要求:

    1、标志应体现现代气息,富有电商文化,彰显电商底蕴和意向特征等区域特色和亲和力。

    2、标志应简洁大方、易于识别、构思新颖、主题明确、寓意深远,并且体现德化及德化陶瓷文化的概念,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3、标志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标志不得与其他国家中心和相关组织雷同或相似,且标志尚未被注册。

    三、投稿要求:

    提交材料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1、设计方案(详见邀约内容)。

    2、设计说明(表达文字控制在200字以内);请设计者保留设计稿的配色方案。

    3、个人资料:附在设计方案后一并提交,不得在设计图稿中出现个人资料。

    4、应征作品统一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请将设计作品发送到邮箱395149018@qq.com,并在标题内注明“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标志设计方案_‘作品姓名’”。

    5、作品图稿和设计说明统一压缩在一个压缩包内。作品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图案像素控制在800×800dpi以上(保存质量在100%),标明比例和标准颜色。设计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需存储为word文档。同时请方案设计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格式),以便入选后提供给征集单位。

    四、奖项设置:

    1、征集单位将组成评委会,负责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

    (1)入围者5名,各奖现金人民币500元;

    (2)入选者1名(从5名入围者选取),奖现金人民币5000元。

    3、获奖作品将在德化网(www.dehua.net)网站上进行展示,最终评选结果亦将在该网站上公示。

    4、应征费用及所获奖金税金由应征者自理。

    五、活动细则:

    1、有意参与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标志设计的团队及个人在规定日期内将作品方案通过指定方式送达征集单位;

    2、评委会及评选方法由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组委会指定和制定,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

    六、投稿地址:

    作品图稿和设计说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七、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8月20日止。

    八、相关事项:

    1、经评选获奖及被最终采用的应征作品,其所有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2、所有应征作品应为自主设计,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违者将取消参评资格,追回已发放奖金,由此造成的所有法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组委会。

    4、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5、应征作品务请注明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详细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组委会

    2015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