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浔小在泉州市中小学生南音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6-08-09 01:05 浏览量:

    8月3日,由泉州市文广新局、泉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泉州市第二十六届中小学生南音比赛在石狮市文化馆音乐厅举行,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的35位南音演唱精英同台竞技,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浔中中心小学黄佳莹和张颖琪两位小选手以扎实、深厚的演唱功底双双荣获二等奖。

    据悉,浔中中心小学自1993年秋季起率先在全市创办南音特色校,担负起传承、弘扬这一优秀民族文化的重任,这20多年来硕果累累:参加市级南音比赛获奖近50人次,其中一等奖8人次;多次受邀出访印尼、香港、澳门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学校连续16年被评为泉州市“中小学南音教学先进单位”;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泉州电视台、海峡都市报、泉州晚报等主流媒体、报社采访、报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高度关注。(叶枚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