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工艺美院[视]
时间:2015-11-13 00:49 浏览量:

    点击收看在线视频报道

    受泉州工艺美术学院邀请,11日,省歌舞剧院民乐团专场演出在县影剧院激情上演,为泉州工艺美院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此次演出,省歌舞剧院民乐团共带来十首曲目,演出作品既有经典民族乐曲,又有山东、新疆、东北等地方特色的民歌。《闽都映象》、《绣荷包》、《包楞调》、《一杯美酒》等曲目内容丰富,情调高雅。二胡、琵琶、扬琴、古筝、唢呐等民族传统乐器,在演员们的演奏下,展现出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令人陶醉。特别是乐队指挥那富有情感的肢体语言,还有演员们的深情演绎,绕梁的管弦之间,亢奋的打击声,使得现场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省歌舞剧院民乐团富有激情的精彩演出,不仅丰富了泉州工艺美院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让师生们充分感受了高雅艺术的无穷魅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念,提高人文和艺术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