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50:00

 

德文旅〔202089

 

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

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泉州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德化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切实加强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经研究,决定成立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颜杰毅 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涂传定 县文旅局办公室主任

        张逸斌 县文旅局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涂传定同志兼任

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1.完成县下达的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抓好政务公开工作统筹规划。

2.听取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基层工作的重要问题,指导和督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建立健全的工作制度,扩大政务公开工作的覆盖面,领导和指导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8月29日

 

 

 

 

 

 

 

 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办公室               2020829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