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举行“战前动员”集体宣誓仪式(图)
时间:2017-03-22 10:19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金砖会晤顺利举办,坚决打好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3月21日,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举行了庄重的“战前动员”集体宣誓仪式。

    “我们将严守纪律、珍惜荣誉、团结一心、树好形象……”在郑贵军大队长的带领下,120多名人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许下铮铮誓言。铮铮的誓言,彰显着交警时刻牢记使命,主动践行警察核心价值观。

    今年来,交警大队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践行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和德化县委“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主动回应广大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唱响“转观念、提士气、树形象、促满意”主旋律,力促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开花结果,推出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窗口微笑服务、交通示范路段评比等新举措,取得了突出成效,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