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走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商榷停车难、行车难问题
时间:2017-03-09 17:10 浏览量:

    3月9日,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走访市政公用整事业管理局商榷停车难、行车难问题,交警大队郑贵军大队长陪同。

    座谈中,林副局长与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张金演局长就如何解决城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规划城区标志标线等问题进行商讨,并达成共识:一是合理规划建设。要想方设法加强城区道路的规划改造,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规划城区停车位,抓紧落实地下停车场、固定停车场的建设工作,缓解城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二是完善收费制度。进一步完善停车场所管理机制,尽快推行停车收费管理制度,制定和完善停车价格定价和调整办法,严格规范停车收费管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台、德化网、微博微信等媒体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宣传报道大队积极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所开展的各项交通整治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