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到交警大队召开县人大政协关于停车难、行车难整治提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3-07 17:06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到交警大队召开县人大政协关于停车难、行车难整治提案专题研讨会,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郑贵军大队长逐项分析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于城区“停车难、行车难”建议和提案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特点,并根据存在的问题一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最后,林副局长对改善城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尽快完成城区重点路口路段车辆违停监控抓拍系统的建设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慎重考虑是否对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实行禁左管理问题。二要根据城区主干道及重点路口路段车流量情况,增加执勤点并合理安排执勤人员疏导交通,夜间要增设交通巡逻组,进一步加大违停整治工作。三要加大交通安全整治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台、德化网、微博微信等媒体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宣传报道大队积极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所开展的各项交通整治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