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全县道安工作(组图)
时间:2017-02-21 09:59 浏览量:

    2月20日下午,县道安办在县政府公务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道安主任扩大工作例会。县道安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林埔填,县道安办副主任,市政局、龙浔镇、浔中镇、雷峰镇、国宝乡道安分管领导,浔中镇陶管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道安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林埔填主持。

    会议探讨了如何加强交通安全劝导示范站管理,研究了如何制定合理的各乡镇每季度道安考评办法,最后,林主任就如何做好道安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道路隐患综合治理。相关部门要针对城东开发区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逐步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并加大力度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要认真分析总结群众反映的交通管理热点问题,强化各部门协调合作,重点开展超标电动车、助力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三是规范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工作。各乡镇要积极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并结合各行政村群众交通出行特点,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四是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各相关部门要丰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方式,通过有线电视台、德化网、手机短信和微博微信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