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赖有为副县长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图文)
时间:2017-02-14 09:48 浏览量:

    2月20日,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带交警大队领导向县政府赖有为副县长汇报道安工作情况,赖副县长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赖副县长认真听取林副局长就城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渣土车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报告,赖有为副县长听取汇报后,对县公安局各项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近期工作进行强调。赖副县长指出:城区行车停车难是一个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解决行车停车难是一项利民、惠民举措,同时也是一项政府工程,需要各部门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在完善交通组织、优化交通设施、强化交通整治、加大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共克难题;赖副县长强调:县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重点区域或路段巡逻防控密度和力度,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严厉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优化路面行车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