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系统林建忠纪委书记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2-08 09:47 浏览量:

    2月7日,县政法系统林建忠纪委书记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大队郑贵军大队长、林朝晖教导员陪同检查。

    期间,林建忠纪委书记在听取了郑贵军大队长关于大队队伍管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大队在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工作中,严格依法办事,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二是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各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实际行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完善队伍管理。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每一位民警,严格遵守队伍规章制度,具体做到警容严整,执法规范,热情服务,树立良好公安交警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