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石渊文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2017-02-07 09:45 浏览量:

    2月6日,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石渊文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大队林朝晖教导员陪同检查。

    期间,石渊文常委认真检查大队节后工作情况,听取林朝晖教导员关于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进一步取得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加强沟通联系,在工作上积极主动靠拢,通过政府高位推动,部门齐抓共管,各方协调努力,打开新的局面;二是要站在服务全县发展和建设的大局角度,既要当好“管理者”,更要做好“服务者”。在取得成绩之后,要以更务实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全力为我县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以预防事故、维护平安为抓手,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推动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规范执勤执法,树立良好公安交警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