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化新增一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2-10-29 09:40 浏览量:

     

      10月26日,泉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确定德化安娜茶油文化产业园等3家景区正式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我县共有6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4A级2家,3A级3家,2A级1家)。

     

     

      安娜茶油文化产业园位于德化县浔中镇城东开发区,汇集观光工厂、文化展示、研学实践、茶油主题餐厅、手工DIY体验、农业文创等为一体的省级观光工厂。

     

     

      园区内主要建设有阿嫲家油主题馆,主题馆以茶油为线索,贯穿了第一、第二、第三产业,通过阿嫲讲初心、阿嫲好工艺、阿嫲话乡梓、阿嫲古早味四个功能区位,设置油茶生产车间、3D油茶林、真假茶油林、茶油史话、茶油DIY体验室、茶油美食区等,通过对传统茶油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将中国茶油文化、传统以及现代的茶油生产工艺等进行全面展示,打造集生产、观光、科普、文创、互动、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茶油文化体验平台”。

     

     

    (来源:德化文体旅游、祥山 阿嫲家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