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2-01-10 16:13 浏览量:
     “太炫酷了!”元旦假期,石牛山景区举办“跨年奇妙夜”主题灯光秀活动,吸引上万游客观赏。

    元旦假期,我县文旅活动花样多,跨年充满仪式感,除了石牛山景区举办“跨年奇妙夜”主题灯光秀活动外,九仙山景区推出象限仪座流星雨直播活动,知名摄影博主直播300多分钟,吸引全网近2万多人次观看,几大重点景区积极回应群众节日多样化、高品质的文旅需求,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此外,乡村旅游和陶瓷文化游红火。曾坂村人气火热,游客量达1万多人次。省级文保单位永革桥、中华姓氏德化白瓷艺术馆、家风家训馆、生态廊道夜间景观等成为游客打卡点,田厝、穗居、荷塘夜色3家民宿爆满,假期出现“一房难求”;国际陶瓷艺术城集餐饮、购物、文化、娱乐、游览等功能于一体,体验丰富,吸引力强,假期累计接待游客9000多人次。

    据了解,元旦假期,我县旅游经济较快恢复,全县共接待游客19.75万人次,同比增长3.46%,旅游总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了2022年旅游市场“开门红”。

    (来源:《瓷都德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