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将于10月盛大开幕
时间:2021-08-09 10:42 浏览量:
      “2021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福建德化中国茶具城、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同步举行。本届展会以“世界瓷都  为‘何’而来”为主题,汇聚了德化本地以及全国各地陶瓷产区的陶瓷、茶具精品及茶配套等,是一场不可缺席的陶瓷及茶产业商贸对接、合作交流盛会。

      【展会地点】

      本届博览会设有中国茶具城、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两个主会场,同时将在陶瓷博物馆、新秀园、金马车文创基地、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如瓷生活馆、龙鹏集团、中国白博物馆、五洲陶瓷公司等多个地方设置分会场,全城联动,热闹非凡。

      

      【展品范围】

      本次博览会共设有4个展区,700余个标准展位面积,总展览规模6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

      1、德化陶瓷品牌企业展区:德化艺术陶瓷、日用陶瓷(茶具)等。

      2、各陶瓷、茶具代表性产区:龙泉、景德镇、醴陵、淄博、建阳、潮州等各大陶瓷、茶具主产区精品。

      3、茶配套展区:茶包装、茶叶、茶文化配套(茶空间布置、茶席、禅服、香道)等。

      4、中国茶具城展馆

        

      【展会活动】

      为了提升展会氛围,丰富大会内容,本届博览会将同期举行“德化陶瓷主题嘉年华”、“网红主播逛‘一会一节’”等形式多样的展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紧扣产业发展趋势,以促进商贸精准对接、行业合作交流为重点;通过高水平、有特色、成体系的展览方式创新办会;以实际行动推动陶瓷及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的提档升级和快速发展。

      往期盛况↓↓↓

      

      陶瓷始终与人们的生活相系相伴,一场精彩纷呈的陶瓷行业年度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我们诚邀全国各地行业代表、企业精英、采购平台代表前来参展参会,期待与您相约现场,共襄盛举!

      

    (来源:德化县陶瓷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